昨天的我在蜥蝪草原獨自練功
我呼叫了我的寵物狼-大雄
牠是我的摯友呆夢跟痞子送給我的
我帶著牠從 13LV 練到 15LV
昨天牠才剛升到 15LV
我因為打蜥蝪族長不小心引到旁邊的巡邏兵
我已經自顧不暇了
很專心地 ~保命~~~
當我打死這兩隻怪之後~~
嗚嗚~
我的狼~掛了
昨天我的包包沒有帶寵物復活卷軸
我仍然一直打怪~而牠的屍體也一動不動躺在那兒
後來~晚餐時間到了
我回村下線~
直到我上了天二
我才驚覺一件事情
我的狼消失了

而今天遇到了痞子~
痞子說那頭狼價值三百萬天幣
我心裡有點難過~三百萬天幣耶
天阿~~~~~

我朋友給一句~暈
因為我太粗心了

也對~這是個經驗教訓~下一次我不會太大意了.
如果沒復活寵物又下線~牠就會被系統給刪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son65 的頭像
    benson65

    Benson's Game Box

    benso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