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雖然出差到客戶公司
剛開始進行工作時~非常不順利~
後來終於趕上工作進度了
我其實就非常開心了

回到公司的時候..剛好趕上加班晚餐的時間
跟同事一起聚餐聊了些人為因素造成工作不順的事情
聽阿聽...覺得自己算是幸運的囉

明天...我還得面對三家廠商來跟我討論 BUG....
我身上掛好多 ISSUE (一休)....

我得趁出差到大陸之前....把這些一休都解決掉
要不然....真的會很慘....

身為案子的主導者...就是需要比任何人都拼命去完成任務
哈.....希望老天爺再次眷顧我吧
讓我這個案子能夠順利

對於我親愛的Babe..如我們電話中說的...
我希望知道你到大陸的 schedule...

你在台灣..我會比較放心
你不在台灣....我就會很擔心
哈....我怕你被別人拐走 >"<

你知道的....我既使出差..我還是會想辦法讓妳愉快的
so......妳別去太久喔 .....  雖然我月底又要出差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son65 的頭像
    benson65

    Benson's Game Box

    benso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