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e...雖然我工作忙碌
但每次收到你的訊
我就會剎那間開心

妳....下星期六要出國了..
現在換我感覺很落寞

我終於體會到...當初我出國出差時
你的感覺了...

當初我只是知道你會不開心
但真正的感覺...我現在能體會了

不過..我出差的時候...我每天都跟你報告
-.-....所以你也是要跟我報告..知道沒

好想陪你去..但是現在時間無法配合

我每天工作雖然很忙
但是你在台灣
這感覺真的跟你在國外不同

我到時候一定會工作不專心
怎麼辦ㄋ..

BAbe Love ya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son65 的頭像
    benson65

    Benson's Game Box

    benso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